李某人不是河豚

깊은 어둠 속 빛나는 별처럼
우린 어디서든 서로 알아볼 수 있어

剥落[Gr]01-02

*请勿升三



*是2.0,码出来自己怀古一下,我是旧时代的残党



*先发点试试水,后续估计要鸽很久



*明日方舟pa




球球啦给个评论吧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设定


A  瓦伊凡(西方龙)


蓝 鲁珀(狼)


克 黎博利(鸟)


限 萨卡兹(恶魔)


七 乌萨斯(熊)


猫 菲林(猫)


抽风 乌萨斯





00.



切尔诺伯格边缘城区。




前面……前面是什么?



他的瞳孔无法聚焦,视线一片模糊。



一群感染者?



他拖着沉重的腿,向前迈步。



不,有的不是。



腿没有了支撑身体的力量,他重重的摔在地下。



会是来救我的吗?



他自顾自的幻想,逐渐失去意识。




01.




“醒了?”一个冷淡的声音传入他的耳朵。



紧接着是各种医疗仪器的声音,滴答滴,吵得他不能安宁。



他又听到那个声音远远的跟其它人交代了些什么,脚步又慢慢近了。



他使劲睁了睁眼,被正上方的无影灯晃了个猝不及防,手臂条件反射的遮住了脸。



“啊……不好意思。”他偏了偏头,是个小巧的男生,正操控着仪器,把灯熄灭了。



接着又凑过来问:“现在呢?能看清我的脸吗?”



他眯着眼适应了一下,目光慢慢聚焦到那个男生的脸上。方正的眼镜和成熟的面孔,和他的声音很配。



他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又把嘴闭上了。



那人似乎看出了他的意图:“叫我猫子就好。”



猫子看着他,似乎在等待什么回应,而他只是抿了抿嘴,什么都没有说。



“人醒了?”门被推开,发出不小的声响,粗犷的声音传到他耳边。



接着,一名蓝发男生也凑过来。



“你小声点。”猫子推了推那人。



“啊不好意思啊,没吵到你吧。”



没想到啊,长的斯斯文文的,声音这么……有特点。



“我特么都请了三天夜宵了,今儿不得你付钱?”



“吃糠吧你,我今天必不可能掏腰包!”



“你也不是不知道,猫弟他……”门外进来两人,其中一个带着圆框眼睛憨憨的看见猫子便停了嘴。



“我怎么了?”正在摆弄仪器的人慢慢悠悠的抛出了个问句。



“没怎么没怎么。”另一人帮他打掩护。



那人看起来是这堆人里最年幼的,眯着眼睛笑着凑过来。



“哥们儿,你咋回事儿啊,一身血跟我们面前倒地上了。”



……



空气尴尬了几秒钟。



“那个……我介绍一下。”猫子指着蓝发少年,“蓝胖子。”



戴眼镜的是五六七。



那个看起来最年幼的是马克克。



还有一位萨卡兹是皮皮限,你也知道,萨卡兹白天都喜欢睡觉。



他伸手揉了揉眉心,轻轻的说了句谢谢。



“我叫……”他顿了一下,卡在嘴里的字符打了个弯,“我叫Alex。”



没一会这群人又被猫子一并以不能打扰病人休息的原由赶出病房,门差点没砸到蓝胖子的鼻子。



“欲为知道这事吗?”他捡起靠墙搁着的长剑。



“不知道。”五六七推推眼镜。



“好,我了解了。”他风风火火就要往控制中枢赶。



马克克拉住他:“先别!”



然后意识到自己音量过于大了,调整了一下接着道:“先别上报。”



“你忘了抽风了?”



蓝胖子听到这个代号愣了愣,摇摇头,又点点头。




医疗室里。



房间里除了金属制的医疗用具碰撞发出的声音之外,就没有声音了。



“一会还要处理一下外伤。”猫子撇了一眼他身上的伤口,他也跟着目光望过去,腹部有一道狰狞的伤口,从小腹延伸到胸腔。



“疼吗?”



他摇了摇头。



“那就对了,说明你的源石病还没有特别严重。”猫子用白布擦了擦镊子,布上留下几个半凝固的血块,“刚给你打了麻药。”



“按理说应该再睡一会的,没想到你居然醒了。”



“我的体质就是这样,”他说,“抗药性很强。”



“那我尽快收尾。”




02.



给他的伤口缝合上以后,猫子摘下眼镜,揉了揉疲惫的眼睛。



“你什么时候感染的?”



“几个月前。”



“你抗药性强,扩散得这么快也难怪。”



猫子给蓝胖子打了个电话,结果那群人被安排到基建去了,只好叫正在补觉的皮皮限来。



“什么事?”门外探出颗花椰菜。



“麻烦把他安置一下,我休息会。”猫子看起来有些疲惫,捏着眉心摸到椅把坐下。



“OK,没问题。”皮皮限打着哈欠走过来,示意Alex跟他走。



“我叫皮皮限,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呀。”他边走边说,“我是重装干员,主要负责锤人盒盒盒。”



“那猫子呢?”



“他吗?他是医疗部特调给我们小队的。”



“想必刚才你也见到我们小队的其它人了,我们小队的代号是Gr。”



嗯,Gr,记下了。






评论(5)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