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人不是河豚

깊은 어둠 속 빛나는 별처럼
우린 어디서든 서로 알아볼 수 있어

你不要过来啊[幻花]

*之前脑洞的后续产物

 

 

*同居的憨憨日常,以后可能会持续更新

 

 

*极限短打

 

 

*勿升三



*ooc我的锅

 

 

 

 

——

 

 

“花绕北!你快过来我透!!!”

 

 

 

某幻在52m外的房间冲着花少北的房间嚷嚷。

 

 

“干啥啊。”

 

 

花少北剪视频剪到一半被某幻这一嗓子吓到了,手抖了一下,素材的长度没有调好。

 

 

“你你你你快过来!”

 

 

花少北疑惑的走到某幻的房门口:“咋回事啊?”

 

 

“这儿他妈的有个虫子卧槽!贼他妈大!你看你看你看他在我的桌子上爬!”

 

 

平常自称为青岛教父的猛男某幻现在缩在墙角里手里攥着一把扫帚瑟瑟发抖。

 

 

花少北有些近视,眯着眼睛瞧了瞧。

 

 

“卧槽!这他妈!”

 

 

花少北顺手抄起门后边的簸箕举起来,声音有些颤抖。

 

 

“某……某幻你上啊!!!”

 

 

“卧槽它在爬!我他妈怕我打不死它我不敢打!我透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那只虫子冲着某幻就飞过去了,后者拿着那把可怜的扫帚在空中挥来挥去。

 

 

“某幻!你坚持住!我……我去把花生米抱来!!!”

 

 

花少北丢了簸箕跑路去了客厅,把一脸不情愿的花生米抱过来,丢向某幻,还煞有介事的喊了一声。

 

 

“去吧花生米!!!”

 

 

然后米子爹顺利掩护某幻退出战场,只留下那个扫帚孤零零的躺在那里。

 

 

猛汉某幻一下子抱住花少北:“北……北子哥你别怕啊,这个虫子应,应该不会咬人。”

 

 

花少北也抱住了某幻:“我他妈……我他妈哪怕了?”

 

 

胡说,你俩手抖成什么样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

 

 

道理是这个道理,但是现在也顾不得这些了。他俩两双眼睛盯着花生米,盯着它把那个虫子按死在低下才松了口气,放开了对方。

 

 

“我透,真他妈吓人。”

 

 

“幸亏有米子爹。”

 

 

“回头给它整点好的。”

 

 

“得给它上个香,回头害有虫子害得靠它。”

 

 

“有道理。”

 

 

 

 

花生米:就这?

 

 

 

 

Fin.

 

评论(1)

热度(33)